不得不說2015年天氣的不穩定狀況,延續到了2016年初,

2016年的第二場半馬就遇上了霸王級寒流,新聞不斷的播報全台各地可能下雪的消息,

猶豫到底要不要跑的聲音持續的不斷出現,

最後的決定是,我要跑....因為人生不一定有第二次機會,讓我們可以在台灣3度的情況下路跑了,加油了!

 

跑的過程,有工作上的同事(登茂)一起陪同,有伴跑的情況下,狀況真的比較好,

這次的路跑狀況直到16公里處,才開始放慢下來…最後跑完我變成了下面這附模樣。

 

公司的人問我跑完之後有什麼想法,我總結下面幾點,也給自己未來一個筆記

1.就算再冷,風雨再大,你要麻就不要跑,但是千萬不要穿著二截式雨衣跑步,因為...他很重,而且不透氣

2.終點要備妥乾淨衣務,一回終點馬上更換,身上不要穿過多的衣服(當天我共穿了二件褲子與四件衣服)

3.在身體不適前,提早休息,因為太冷了~身體的反應訊息也比較慢,等發覺時,通常會比平常還要更晚一些

 

最後我必需說,我們是幸福的,因為最少這一場還沒有下雪,這邊附一張同天鎮西堡「君臨天下 勇者之最」超級馬拉松的照片~~~下雪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公益 下雪 冷的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70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